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把情人节巧克力带给我爸爸和老爸 4


轰出

婚后许多年   一儿一女   以两个孩子视角发糖

日常

突然更新

打算假期做个文章的整理

整篇私设大概

避雷

——————————————————————

哥哥

轰明石

绿色头发,顺毛

眼睛异瞳

脸型向轰

气质像绿谷

是个温和又绅士的帅哥

身高:183

个性:力量强化

妹妹

轰凌炽子

红白头发,发尾卷毛

脸型像绿谷

眼睛绿色

气质像轰

对自己亲近的人很温柔,初次见面很高冷的美女

身高:168

个性:半冷半热

————————————————————————

妹妹视角

我老爸是排名no.2的英雄焦冻,我爸爸是和平的象征,最强英雄人偶。

我是他们的女儿。

我有一个笨手笨脚大我两岁的哥哥,现在在雄英英雄科上高二。

现在是情人节的晚上,我好像收到了本命巧克力。

每年做巧克力搬运工的我竟然也能收到本命巧克力!

太感动了!

爸爸看着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凌炽子,刚才是你老爸先看见的,稍微有点化了……”

“没关系的,爸爸和老爸没有瞒着我。”

爸爸拉起我的手,这双手我最喜欢的手因为常年累月的战斗留下了大大小小的伤疤和薄厚不一的茧子。

粗糙的手,细细的抚摸着我,暖暖的也痒痒的。

“其实,爸爸很担心啊凌炽子。”

爸爸翠绿色的眼睛在灯光的映衬下变成了幽绿色。

“那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凌炽子会不会喜欢上他呢?你们要是交往了,他会不会认真对待你呢?说实话,你才14岁,是不是有点早呢?”

我抱着爸爸,闻到爸爸身上的味道,和我家刚洗出来的衣服一个味道。

“不用担心,我最爱的是爸爸和老爸!”

“再过十年,估计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爸爸拍着我的后背轻轻叹气。

“凌炽子,你知道你老爸定的那个择婿的标准吧!”

“诶,难道真的要那样?”

“你老爸固执起来你又不是不知道。对方既然顶着这个压力也要传达自己的心意,凌炽子,不管你的心意如何,一定要好好回应对方啊!”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除了我哥哥一直心怀鬼胎的看着我。

问他也不回答,肯定有猫腻。

说来,送我巧克力的男生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会像老爸一样稳重帅气嘛?还是像爸爸一样强大又温柔?像小胜一样粗中有细男友力max也很好啊!


总感觉,一路上都在被我家傻哥哥跟着,阴魂不散的。

无视他好了。


阳光真好,昨天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正当我打算睡一会的时候,被人叫了出去。

脑子昏昏沉沉的,感觉,被一个高大的影子挡住了视线。
是一个面带羞涩头发偏黄,高高瘦瘦的男生。

“轰同学,我,我是B班的吉沢心野。轰同学,我,我喜欢你!”

眼前的男生低着头,紧紧的攥着拳头,疯长的头发都盖不住红透了的耳朵。

突然感觉有点热,感觉像是左半边的个性有点失控。

“那个,吉沢同学,对不起……我必须要对得起你的心意,所以,对不起……”

“啊,没事的,轰同学,毕竟轰同学才刚认识我。我已经大概猜到会是这样的……”

吉沢同学冲我笑了笑,但是有一种快哭出来的感觉。

“打扰你了,轰同学。”

看着吉沢同学消瘦的背影,总觉得不能就这样放着他不管。

“吉沢心野!放学后有时间嘛!”

回家,去问问老爸,关于复数个性的控制问题吧!

“诶?有的。”

“那,一起去吃猪排饭吧!”





啊,一冲动,就邀请吉沢同学吃猪排饭了。

刚才给哥哥发了信息,吃过饭,买些食材回家吧,过几天就是爸爸和老爸的倒休了,感觉好久没有四个人一起过周末了。

“轰同学,笑起来很好看呢。”

“诶?”

“轰同学在学校不经常笑呢,可是我就是喜欢轰同学的笑容,轰同学多笑笑就好了。”

这个人,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在讲什么嘛!天然的快和我家老爸有一拼了!

直到被我盯到发毛,那个天然呆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啊,啊,对不起,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觉得轰同学真的笑起来非常好看,而且强大又温柔,不会因为自己生在英雄家庭就很看不起我这样的人。我只是单纯的憧憬着轰同学,想成为像你一样温柔又强大的人,怎么形容呢?你就像是我的女神,我的光!”

……

这个天然呆!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突然一个人影扑了过来。

“啊!”

等我睁开眼睛,就看到摔成一团的老爸和爸爸,以及被死死摁着肩膀吉沢同学。




“绿谷?!”

“轰君?!”


绿谷?这不是爸爸的旧姓么?

“绿谷,你怎么在这里?”

怎么回事,老爸从来都是叫爸爸名字的呀!难道摔到脑子了?

“老爸,你怎么了,没事吧?”

我就像平常给老爸和爸爸检查伤口一样,打算看看两个人有没有受伤,结果两个人竟然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

爸爸哆哆嗦嗦的看着老爸。

“轰君,她,这个孩子叫你老爸诶。你什么时候当爸爸了?”

什么时候,我都出生14年了!轰明石都出生16年了啊!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绿谷。但是,你不觉得这孩子长的很像你吗?”

“有吗,看发色倒是很像轰君呢,气质也像!”

爸爸用一副打量陌生人的眼神看着我。

诶?什么情况?

“轰同学!”

啊,吉沢同学还认识我!

“对不起,我的个性好像不小心发动了……”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