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文章整理+自我介绍


 大眼言殊_芫花,叫我言殊或者啊芫之类的都行,是一枚刀男坑里的婶婶

大眼那边同名

为人随性,杂食,最爱轰出,目前主产轰出,不排除未来会产刀男的可能

计划写完全部梗之后退坑。

感谢喜欢我文章的你



文章整理

轰出

短篇

新年  上_

善与恶的彼岸_轰出篇 1

_lemon

脑内小剧场睡美人轰+勇者久_

连载

把情人节巧克力带给我爸爸和老爸  _1

The  Starry  Night_1

戒指与白兰地

babysitter


胜出(坑)

这是第一次用lof写的东西_

善与恶的彼岸  胜出篇_1

胜出篇  2

胜出篇_3

原创

切尔诺贝格_1

散诗   1_

散诗_  2

懒得总是翻的太太们可以收藏下来,我会定期重新编辑的

19.01.08已编辑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