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善与恶的彼岸 胜出篇2


胜出

无个性世界

爆豪组组长胜×学生出

年龄操作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一直想写一些刺激的

Zur Genealogie der Moral

避雷

——————————————————————————

爆豪胜己的手下们也没料到绿谷出久在第二天蹦蹦跳跳地来上门服务(捂脸,上门服务,好害羞)。

“爆豪先生,今天打扫哪?”

绿谷出久第二天依旧是战战兢兢的蠢样,完全不敢直视爆豪胜己的眼睛。

“哈?!”爆豪胜己一想到废久昨天弄伤自己就心情烦躁。

“我的办公室还有几个杂物间,废久,你要是敢碰我的藏品你就死定了!”

“是……是!”绿谷出久心里黑线,他什么时候有了废久这个称呼,但是对方是杀人不眨眼的爆杀卿,他不敢反抗。

爆豪胜己偷偷的看着一团小绿毛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进进出出, 心里琢磨怎么样才能把这个废久拴在自己身边。

突然,爆豪胜己想到一个好理由。

“废久,我记得你好像是在雄英上高中。”

“是……”

“什么专业?”

“经,经营科。”

“哦?”爆豪挑眉,没想到这个废久学习还挺好,这个死书呆子。

“你以后每天放学都来我这里,听见没有。”

“诶?为什么?”绿谷出久实在是猜不透爆豪胜己的想法,他可不想每天都见到这个可怕的爆杀卿。说来,他留在这里长期提供上门服务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不敢反抗爆豪胜己。

“你个废久,我要你做你就照做!”爆豪胜己目露凶色,他不允许绿谷出久反抗他。

绿谷出久被这一吼吓得眼泪都掉出来了。

爆豪胜己看到废久这个反应,反倒心情好了不少。

难不成我是个抖s?他心想,又觉得绿谷出久太可爱了,决定给他点奖励。

“废久,我要你来是有目的的。你们雄英经营科和管理科的学生可是精英中的精英。其中有不少学生家里都是政界或商界的吧!要是能利用你从中打听到的情报,我们爆豪组可是如鱼得水啊!”

爆豪胜己笑着,他现在觉得自己特别聪明,竟然有这么好的理由把绿谷出久栓在自己身边。

“爆豪先生,我是不会这么做的!”这是绿谷出久第三次直视爆豪胜己的眼睛。

“爆豪先生的组织是暴利集团,对吧!掌管着这个城市违禁品的销售,其实,在遇到您那天我就知道了,我送的一定是毒^品之类的东西。我的父亲也是在暴力组织的火拼中去世的,我是不会助纣为虐的”。

翠绿的眸子还挂着泪珠,可眼里满是坚定与决绝,仿佛一把利剑直指爆豪胜己的内心,用贯彻心扉的疼痛将爆豪胜己从梦中唤醒。

“爆豪先生,您不用对我这么客气,在被您抓到那天我就应该活不成了。”

爆豪胜己很明白,他早就明白,绿谷出久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绿谷出久是善良纯粹的人,这个世界的污秽不会弄脏他洁白的衣角和纯洁的眼眸;爆豪胜己却站在黑暗世界的顶端,背对光明以鲜血和仇恨为食,他们之间有着深深的,永远也不可跨越的鸿沟。

绿谷出久本以为爆豪胜己会殴打他强迫他,甚至是杀了他,他不后悔。可是他等来的确实爆豪胜己悲伤落寞的眼神。

心里一阵刺痛。豁出性命的坚决因一个人的悲伤动摇了,绿谷出久不忍看到爆豪胜己这个样子,他想说些什么,却被急促的铃声打断。

“怎么了?”爆豪胜己转过身,眼角泛红。

“我这就去……”他拿起自己的外套无视绿谷出久,打开门。

“在我回来之前你不要乱跑,还有,你以后不要再来了……”



绿谷出久静静的看着刚才爆豪胜己坐过的位置。

他是个好人嘛?大概吧,他放过了被人陷害的自己还提供给自己一份稳定的工作。可是他又实实在在是个恶人,甚至想利用自己的人际关系获取情报。

绿谷出久不明白,他不明白为什么看到爆豪胜己那样的眼神自己的内心会有一针刺痛,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想要留在爆豪身边,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对站在对岸的人会有这样的想法。

他要留在爆豪胜己的身边,看清那个人的善与恶。


绿谷出久被一阵骚乱叫醒,他不小心在爆豪胜己的办公室睡着了。

“诶,没想到我们会伤亡这么惨重……”

“我们接到的消息的下线的组织冲突,谁会想到被临县的黑手党埋伏!”

“那些人这么迫不及待的扩大势力,我们今后可怎么办啊!”

“没事,胜己哥会有办法的!”

“可是,胜己哥……”

“你小子别瞎说,胜己哥不会有事的!”

绿谷出久心里一紧,冲出办公室。

“爆豪先生怎么了?”

一阵死寂。

绿谷出久才发现自己现在不该出现在这里。

“对,对不起。爆豪先生怎么了,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绿谷出久急忙解释。

“胜己哥中枪了,现在在地下医生那里治疗。”田中走过来。

爆豪胜己的手下看田中说话了,也没多说什么,毕竟有这绿毛小子在,自家组长心情不错。

“田中先生,请带我去看看爆豪先生!我,我在他出发的时候说了很过分的话!”

——————————————————————————————

不开心

不刺激,好像也不是糖,撇嘴。

写个段子安慰我自己

爆豪手下A:“诶,田中,咱们组长好像是个抖s!”

“诶,你怎么知道?”

A君偷偷凑到田中耳边,“我看到啦!胜己哥欺负那个新来的保洁员,把那个保洁员吼哭哭,然后胜己哥笑啦!”

“哦?!不愧是胜己哥,口味就是不一般!”田中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我猜小胜是个抖s,捂脸。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