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babysitter


轰出

高中生轰×幼久

这是一个轰轰照顾久久的温馨小故事

我好想做一名日更选手,憋死我了!

避雷

——————————————————————

babysitter


“您,您好,我叫绿谷出久,请多指教。”

绿发的小男孩小心翼翼的揪着自己的衣袖,绿色的大眼睛还泛着水光。

轰焦冻一瞬间想转身再进一次家门,确认一下门牌或者换一种打开方式。


五分钟前,回家部的轰焦冻一边想着自己家臭老爹不在家可以轻松的过一阵,一边打开家门,就看见了眼前的一幕。

“你好,我叫轰焦冻,请多指教。”

不知道怎么和小孩相处的冷面帅哥轰焦冻,竟然正正经经得和幼稚园的小孩子打了招呼。



轰焦冻随手看着轰冬美留下的纸条,叹了口气。

他一个还没有生活独立的现役高中生,竟然被自己家姐姐吩咐去照顾小孩。而且这个魔鬼姐姐还去国外度假了。

轰焦冻认命的站起来,给绿藻球一般的小孩倒了杯果汁。

“果汁,可以么?”

本来对在帘子后面偷偷观察轰焦冻的小团子终于走了出来,乖乖的坐在了桌子前。

“喜欢!”



“我可以叫你焦冻酱吗?”

“可以。”

一杯果汁就让这位小朋友擅自和他熟络了起来。

“焦冻酱可以叫我出久哦!”

看着小朋友灿烂的笑脸轰焦冻有些不知所措。

“出久。”

“嗯!”



“呐,焦冻酱,妈妈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你妈妈没有和你说过么?”

轰焦冻放下了铅笔,看着刚刚一直在他对面写写画画的绿谷出久。小孩好像是画烦了,把红色的蜡笔扔在了一边,小脸贴在画板上,还不小心沾到了一块颜色。

“我忘记了。”

说着,绿谷出久换了一边的脸贴在画板上,脸上的软肉都溢了出来出。

“出久的妈妈去国外照看出久的爸爸了,所以出久要和我一起生活一个月。”

轰焦冻随手抽了张抽纸擦去小雀斑上的色块。

“哈哈哈,好痒。”

“别乱动!”

可能是轰焦冻太过生硬的语气和冷漠的眼神,一下子就震慑住了乱动的小团子。等轰焦冻拿开纸巾的时候,肉嘟嘟的笑脸都被蹭红了。

轰焦冻有些无措的看着一下又和他拉开距离的小朋友,即使他心存歉意也不知道该如何和小孩子相处。轰焦冻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可是他只能远远的看着哥哥姐姐们嬉戏,等待他的就只有严厉的父亲,哭泣的母亲和无尽的课程。

“晚饭想吃什么?”

既然要替别人照顾孩子,至少得负起管饱的责任。

“猪排饭。”

即使是在陌生人家里,即使刚刚好像惹那个人生气了,我们的绿谷出久小朋友也舍弃不了他的最爱。

轰焦冻看着绿谷出久委委屈屈的样子,心想现在小孩都这么会装可怜?他可不会被人类幼崽可爱的表象所迷惑,他们都是魔鬼!魔鬼!

轰焦冻一边给自己心理暗示,一边打开冰箱,冰箱里的水果蔬菜一应俱全,可是从来没为生活发过愁的小少爷怎么会做饭呢?

“那个……”

他拿出一包荞麦面。

“我们吃荞麦面可以吗?”

“为什么?”

“因为……我不会做饭。”

现役高中生轰焦冻的一句话,就粉碎了小绿谷的幼小的心灵。

好吧,他可能连管饱的责任都付不起。








总得来说,绿谷出久还是个比较听话的小孩,至少和他自己小时候比起来听话多了。很平静的接受了要和自己一起生活的事实(也可能是忘了),会用叉子乖乖的吃面(虽然吃的哪都是),自己写作业的时候就一个人在撅着趴着的写写画画(除了一直在嘟囔着什么)。唯一让轰焦冻发自内心想拒绝的就是,绿谷出久竟然非要和他一起洗澡!

他可是四岁就会自己洗澡的人了。而这个娇生惯养的小鬼竟然非要和自己一起洗澡!算了,又不是所有的家庭都和他家一样,他不知道正常的小孩子都会几岁开始自己洗澡的,至少不会向他一样,毕竟是帮忙照顾别人的孩子,发生危险就不好了。

轰焦冻叹了口气,从绿谷出久的行李中找到他的睡衣,就招呼小团子一起进来。

没见过世面的小团子在看到轰焦冻脱掉校服衬衫的时候就傻眼了,然后看了看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迎来高中生不解的目光之后就赌气一个人抱着小鸭子泡进了浴盆。

轰焦冻在热水中放松了精神,照顾小孩子太累了。即使他不怎么上心,那个小团了总有办法引起他的注意。比如现在,有一只小手摸到了他的腹肌上。

“怎么了?”

依旧是毫无波澜的语气,异色的眸子却因为水汽的氤氲变朦朦胧胧。

绿谷出久鼓起勇气。

“好厉害的肌肉,就像欧尔麦特一样!我长大也能成为这样的人吗?”

欧尔麦特,前些年一线的动作片明星,也曾是他那混蛋老爹永远也无法战胜竞争对手。也因为这样,他那混蛋老爹才会想到让自己的儿子继承衣钵。得益于他混蛋老爹的斯巴达训练,才高中生的轰焦冻就有着健美傲人的身材。

“这得看你自己吧!”

墨绿色的卷发沾了水软趴趴的躺在额头上,小脸也泛着一层红晕。

“是呢!”绿色的眼睛亮闪闪的,竟然把这句话当成了一种鼓励。“我得加油才行呢!”








“恩……”

“困了?”

轰焦冻关了吹风机,墨绿色的卷发在吹风机的热风下又恢复了生机。他看了一眼手机又看了看绿谷出久已经眯成一条缝的眼睛。才九点,这小不点已经困得不行了。

“要和焦冻酱一起睡!”

轰焦冻从客房拿出了一套枕头和被褥,还没等他铺好,小家伙就已经抱着他的欧尔麦特娃娃钻进了被窝的一角。看来这小家伙是铁了心粘着他了。

九点半,躺着榻榻米上的轰焦冻眼睛瞪得和铜铃一样,放在往天,要是安德瓦在家的日子,这个点他可能还没回家。可是他又不敢乱动,怕吵醒了绿谷出久变得更麻烦。

“焦冻酱是不是不喜欢我?”

绿谷出久背对着他,抱着玩偶全成一团。

“为什么这么说?”

他伸出一只手把小团子转了过来。

“因为,今天都没有见过焦冻酱笑呢!”

他真的不明白小孩子为什么总会在意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帅哥轰焦冻扯出了一个十分生硬的微笑。

“睡觉吧!晚安。”

“哈哈哈,好丑!晚安。”

这个小团子竟然说他丑!虽然轰焦冻知道自己不帅,但是也应该是一般人水平(无自觉帅哥)。这个小团子竟然笑他丑!

轰焦冻侧头看过去,小团子已经睡着了,长长的睫毛盖住了墨绿色的眼睛,欧尔麦特的头发都被口水浸湿了一块。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