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胜出

第一次用lof有点懵
#胜出#
这篇主要是期末考试之后关于爆豪胜己的心路历程
写的不好请见谅

爆豪胜己躺在床上,脑子里回顾这和臭久与欧尔麦特战斗的一幕一幕。
明明不想让他受伤的,明明死都不想让他受伤的,明明……
爆豪胜己的手臂隐隐作痛,心里也一阵苦涩。
臭久,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到以前那样,你眼睛里只有我的日子。

“啊,小胜好帅!”出久眼里闪着光。
“哼,那还用说,我是最强的!”然而爆豪胜己却把后半句话藏在了心里,我也会一直保护你。
是的,他喜欢出久,从小就喜欢,喜欢出久崇拜自己的样子,喜欢出久眼里都是自己的样子,喜欢出久绿色的头发和可爱的小雀斑,喜欢出久什么也不会然后依靠自己的样子。

但是,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没用的臭久竟然用崇拜自己的眼光去看欧尔麦特,竟然开始想着去当什么英雄。明明一直这么没用一直这么依靠这自己就好了!

爆豪胜己所有感情一下子涌了上来,心脏仿佛炸裂般疼痛,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控制不住的喊出久“废物”、“去死”、“垃圾”,控制不住的想要欺负出久,让他放弃当英雄的梦想。

在之后的某一天,他看着出久亮晶晶的眼睛看着电视里欧尔麦特。暗自下定决心,他要成为第一强的英雄,那样出久的眼睛里就只能有他了。

爆豪胜己翻了个身,手臂传来一阵刺痛。“臭久的伤绝对不会比我轻吧。”
说到这他的怒火就止不住往上蹿。
那个家伙这次也是啊,明明是个废物,为什么每次我遇到危险他都是第一个冲上来的。初中的时候是这样,这次也是。真是让人火大!以我的能力应该有办法应付的,他冲上来算什么!受伤了怎么办!还有那个阴阳脸,竟然让臭久受那么重的伤,下次一定要打的他服服帖帖。啊,欧尔麦特,果真是最强英雄啊,一定要超越他才醒。

这时,手机响了
爆豪胜己拿起一看,是臭久的短信。
    
      臭久
      小胜,你的伤还好嘛?对不起我自己自作主张回头打了欧尔麦特,我就是没法丢下你自己一个人要走。对不起。明天,我有话想要和你说。

爆豪胜己这次想起来,是臭久在他被打昏之后把他救出来,背出去。
爆豪胜己闭上眼睛,朦朦胧胧中回想起了当时臭久柔软卷曲的头发,身上的味道,可爱的小雀斑,瘦小的肩膀……

他拿起手机打算回短信给臭久。
可是能打出来的自只有,臭久、废物、垃圾、拖后腿、去死……
他叹了口气把手机扔到一边。内心有无数的温柔和柔软想给臭久一个人。可是臭久是怎么看待他的呢?他可能会被自己吓到,不能接受自己这样扭曲的感情吧。

爆豪胜己设想这明天臭久和他讲话时,胆战心惊的样子,苦笑了一下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

他做了一个关于臭久的梦,一个温暖的下午,他一觉醒来看见躺在自己身边安详入睡的臭久,平缓的呼吸,安静的睡颜,还有不经意间呢喃的自己的名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