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切尔诺贝格2

第一章发的很匆忙,段落也被我弄的非常恶心。
把自己梦到的东西随便写一写,可能是个长篇,这篇是很久之前就写好的,我更的简直龟速。

二  近在眼前

北欧城市

看不到星星的夜晚

圣诞舞会

学生和家长们穿着礼服进入会场

辉煌的灯光,华丽的服饰,人们的笑脸却衬托出环境的暗淡。仿佛黑暗中,有什么猛兽对人类虎视眈眈。

vessel用他的招牌笑容迎接穿着华美的sasha并对一旁iselin使了一个“干得好”的眼色。
iselin笑盈盈的看着他们,旁边的abner由于舞会的拘谨一身的不自在。
这时abner的被iselin胸前的吊坠所吸引。这是一个蓝绿色中间封着一片小小的木片的长方体吊坠。看不出材质,却一闪一闪的,很是吸引人。
“abner,我们去哪里吧!”iselin指指一旁空着的小圆桌。
abner拿了一堆吃的坐在iselin对面,为了掩饰尴尬,一直不停的吃东西。由于太紧张了,不小心噎到自己。正被噎到流眼泪时,iselin贴心的递来一杯水。abner一饮而尽。
“谢谢”abner不敢看iselin的眼睛,便盯着她的吊坠“好漂亮的吊坠!诶,对不起,我实在是……竟然脱口就说了……”
“啊,你说这个啊。这是我家乡的树,我奶奶做给我的。”iselin十分珍惜的看着吊坠。

人群中的sasha被vessel拉着,和每位家长打招呼,不停的微笑。远处sasha的父母看到如此文静的女儿大吃一惊。“原来sasha有个这么能管住他的男朋友,人还这么帅我真是太感动了!”
sasha无奈的看着母亲向她投来的欣慰的目光。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还得一边被vessel拽着这样那样,简直都要崩溃了。远处的iselin坐在一边吃东西,就连班里的死宅都在一边玩手机!
“vessel,口渴了吧,我去帮你那杯饮料。”sasha笑着,还没等vessel答应就冲出了人群。
vessel没在意,依旧忙着和来宾们打招呼。等到音乐开始时才发现sasha一直没回来,一下就慌了神。这时,一只纤细柔软的小手拉住了他的手。

“音乐开始了,请大家都尽情的享受吧!”说完,便把vessel拉到舞池中央。小声道“对不起,没看住sasha,abner去找她了,这段时间我来做你的舞伴吧。”
vessel看着对面体贴的iselin温柔的笑了。
“vessel真是个帅哥呢,为人正直优秀又体贴。可是就是觉得他这个人满是违和感啊!因为那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呢?”iselin盯着vessel的脸想着。
“怎么一直盯着我啊,千万别爱上我啊!”
“切,只是觉得你和一个人……”

iselin的话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和漫天的烟尘所打断。
只见原本完好的会场大门变得破破烂烂,从烟尘中出现几个发色枯黄的人。那几个人看看手机上的照片,目光齐齐看向vessel。
“糟了!”vessel马上知道那几个人是冲着他来的,而且发色糟糕,恐怕是有不差于他的身体能力。“大家快从后门出去,千万不要和他们起冲突!”
“iselin,你快去找sasha和abner叫他们不要到这里来,他们的目标应该是我,不会伤害你们的。”
“不,我要留在这里!”
“那边的小哥现在真是明智啊,可是你要是早点乖乖和我们走,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谁要和你们走,你们盯上我的目的是什么?”
“去了就知道了!”说着,其中一个瘦弱的男孩腾空而起,一个拳头就打在vessel的腹部将vessel打飞。
“iselin……”vessel感觉自己口中一阵血腥味“你看到了吧,我……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快……走……”
iselin惊讶到没有反应过来。但瘦弱的男孩却不给vessel喘息的机会。身影一晃便出现在vessel的身后,抓起他的头发“诶,都过来,把这小子打到半死带走。”

几个人便围上来对vessel拳打脚踢,那男孩却一把没拽住vessel整个人倒在地上“呦,原来是假发啊,我还在纳闷怎么本人和照片是的发色不一样。不过看你这发色,应该活不来多久了,真不知道上面要你这么废物的变异种做什么!”

“白发!”iselin瞪大了双眼,那不就是她每天就梦见的男生嘛!竟然是vessel!而且活不了多久又是为什么?直接告诉她,不能让vessel被带走。

iselin站了起来,一拳打碎那群人身后的地板。趁几个人重心不稳的时候一把扛起vessel,把他放在一边。“怎么,无视我嘛,我可是出了名的怪力啊!”
“这么想死?我就成全你好了!”瘦弱的男孩给其他人使了一个眼色,几人向iselin袭来。
“iselin,30秒……帮我争取30秒。”
“30秒能用来做什么?”
vessel苦笑“恢复。”
“我尽量。”
iselin一边在心里默念着秒数,一边躲闪对方的攻击。由于对方速度太快并没有反击的机会。渐渐占了劣势。

“iselin!”
只见vessel一把推开iselin用手臂挡住对方的拳头。iselin看到vessel的伤口还在冒着热气,隐隐觉得这样的体质和发色一定与那个事件有关。
iselin定了定神,利用vessel制造的机会来反击,才解决了除了男孩以外的敌人。
“真是麻烦哪!”男孩一脸不耐烦“Nuclear fission。”
只见男孩以肉眼难以扑捉的速度一下推开iselin,拿着刀把vessel的手钉在地上。
“这是注入切尔诺贝格之力的特殊刀具,怎么样,身体麻痹了?”说着男孩又拿出另一把刀“要是刺入心脏会怎么样呢?况且那位大人又没说一定要活的。”

眼看男孩举起刀,刺向vessel。刀尖渐渐落下。
vessel动弹不得,一脸绝望。他真的没想到自己竟然会以这种方式离开人世。他笑了“哼,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iselin瞳孔放大被一股无力感所吞噬,她没想到,刚找到出现在自己梦中的那个人,可却什么也没帮到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去死。
在刀落在vessel胸口的一瞬间,iselin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喊“不要!”

一时间一束幽绿色的光芒从iselin的吊坠中射出,温暖的光芒包围了两个人。那黄发男孩仿佛受到了灼伤一样被弹开,身上冒出奇异的黑烟,插在vessel手上的刀具仿佛玻璃一样的裂开。
iselin顿时感觉头脑发涨,筋疲力尽倒了下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