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把情人节巧克力带给我爸爸和老爸

哈哈哈哈,春节快乐!

今天开心,一开心就像写轰出    捂脸

轰出    婚后好多年    有一儿一女     以两个孩子是视角发糖

自己yy了一下两个孩子会长成什么样   

因为我自己不是独生子女

简直了,在我眼里这两个孩子就是行走的糖    家庭日常

注意避雷
————————————————————————————

设定  两个孩子名字没想好

哥哥  

16岁

绿色头发,顺毛

脸型像轰 

眼睛异瞳,

气质像绿谷 

是个温和又绅士的帅哥 

身高183

个性:力量强化

妹妹

14岁

红白头发,发尾卷毛

脸型像绿谷

眼睛绿色

气质像轰  

对自己亲近的人很温柔,  初见面很高冷的美女 

身高168

个性:半冷半热

——————————————————————————

正片开始

女儿视角

我老爸是排名no.2的英雄焦冻,我爸爸是和平的象征,最强英雄人偶。

我是他们的小女儿。

我有一个笨手笨脚的大我两岁的哥哥,现在在雄英英雄科上高二。

啊,今天是情人节,有点不想上学。

因为我的发色和我的个性,一看就知道到我是英雄人偶和英雄焦冻的女儿。每年情人节,都会有很多的cp粉把巧克力送到我这里,让我把情人节巧克力带给我老爸和我爸爸。

按她们的话说,我和哥哥就是行走的糖。

啊,昨晚老爸值夜班还没回来,爸爸调休,还在休息。

我打开哥哥的门把他叫起来,然后去准备四个人的早饭,我猜老爸一会就回来了。

因为我老爸和爸爸都是职业英雄,哥哥有时候也去老爸的事务所实习,所以我家四个人聚齐的时间比正常家庭要少,但是我们很珍惜这些宝贵的时间。

顺便一提,由于我哥哥有点笨手笨脚呆呆的,没办法好好照顾我,小时候都是住在爷爷家或者引子外婆家。

老爸和爷爷关系不是很好,但是爷爷很喜欢我和哥哥。有时候哥哥会被爷爷抓起做训练,目标是把哥哥培养成为未来最强的英雄。

我那个傻哥哥特别乐意的接受了,甚至会主动拉着爷爷训练。哥哥的目标是成为继承爸爸之后的和平的象征。而我,会在他成为和平的象征两年后把他拉下最强英雄的位置。

我要成为最强的英雄保护我的家人。

在哥哥还在吃饭的时候我就出门了,今天要赶在人比较少的时候到学校,省得去晚了鞋柜都打不开。

“哥,记得晚上放学来接我!我出门了。”

哥哥微笑着送我出门:“路上小心!”

想一想我哥虽然在家里呆呆的,但是毕竟继承了老爸的优秀基因,而且性格像爸爸一样那么温柔,今天他一定也会收到好多巧克力的。诶,我们一家人真是够呛。

终于挨到放学了,今天一天,每个课间我都被叫了出去,甚至占用了午休时间。我都不想打开我的鞋柜……啊,但是不打开就不能换鞋子,总不能穿着学校的鞋子回家。还是等着待会哥哥来了让哥哥打开,但是那个笨哥哥一定会被埋。

好!我就打开一点点。

但是,我好像没比我家傻哥哥精多少,我真是小看了那群cp粉的战斗力啦。她们是怎么在一个小小的鞋柜里塞下一个巧克力山的?!

汹涌而出的巧克力淹没了我,连带着袋子里的,书包里的巧克力。

我在巧克力堆里挣扎的时候,一只有力的手把我从巧克力山里拯救了出来。

“哥哥!”

“你没事吧,对不起,我来晚了……”

哥哥异色的眼睛里满是歉意,可是我一看,他自己也拎了一大袋子的巧克力。

“受人欢迎的傻哥哥!我每年都是给老爸和爸爸带巧克力,怎么从来没收到过给我自己的本命巧克力!”真是气不打一出来。

“你啊,多对别人笑笑就好啦,像我一样。”

因为赌气,把所有的巧克力都扔给哥哥一个人,隐隐感觉他都用上个性了。

回到家一推门,就闻到阵阵的猪排饭的香味。

“爸爸,我回来啦!”

“欢迎回家,今天吃猪排饭哦!”

我一把抱上了穿着家居服的爸爸,轻轻抚摸着爸爸身上的几处伤疤。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爸爸右手上的伤疤,据说是在一次体育祭上和老爸战斗留下的伤疤。可能在别人看来,那只右手扭曲变形,疤痕可怖。但是,那是救赎了老爸,拯救了无数人,击退了敌人,并且温柔的抚摸我,养育了我和哥哥,给了我安全感的右手。

“宝贝,我也要抱抱,我早晨都没见到你。”老爸放下铲子,转过来。

我又马上扑向老爸的怀抱,不愧是今年最想和他约会的no.1英雄。

“诶呀,宝贝,慢点!”老爸皱了一下眉头。

“怎么了?”

“最晚不小心撞到了后背。”

“没事吧,给我看看。”

“擦伤而已……”老爸摸着我的头。

“宝贝,这些都是给我们的巧克力?”爸爸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对呀,我不收巧克力,我只做巧克力的搬运工!”

“真是辛苦你们了,今年的巧克力比去年多呢,哥哥也收到了很多呢!”

“都是义理巧克力啦!”哥哥闹闹头发,羞红了脸。

想一想哥哥也到了谈恋爱的年纪呢!

据轻灵阿姨讲,我老爸和爸爸是在高中确定了关系。然后毕业之后两个人克服重重困难在一起。之后爸爸有了哥哥,然后老爸马上跑回老家通知爷爷两个人要结婚的事情。爷爷意外的没有反对,还给了爸爸一个大红包。其实爷爷很傲娇呢!

“爸爸,老爸,情人节快乐!”我掏出昨晚自己做的巧克力。

“请收下我的巧克力!”

老爸一脸宠溺的看着我,又看了看爸爸,然后拉下爸爸捂着脸的手,喂给了爸爸一块巧克力。

“我的呢?”哥哥呆呆的看着我。

“才没有你的!”

——————————————————————————

啊,妹妹,谢谢你!

感谢你把我们的巧克力带给人偶和焦冻。

我会一直支持轰出哒!

作为cp粉的我的良心。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