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善与恶的彼岸 胜出篇 3


胜出

无个性世界

爆豪组组长胜×学生出

年龄操作

快开学了,这两天多更一点,我真的不想开学啊!

感觉剧情走向完全不受我自己控制了

不是早就决定了是日常小甜饼的嘛!

尽量写个小甜饼安慰我自己(捂脸)

Zur Genealogie der Moral

避雷

————————————————————————————

爆豪胜己是被一阵阵啜泣和潮湿感唤醒,一睁眼,就看见了爬在自己胸口的一团小绿毛。

“废久……”

“爆豪先生!”绿谷出久见到爆豪胜己醒来,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泪腺也终于崩不住了,哇的一下哭了出来。

“你个废久哭什么啊!老子这不是还没死嘛!你就这么想让我死啊!”爆豪胜己看到绿谷出久的眼泪感觉自己血压都升高了。

“对不起,爆豪先生……对不起……”

“你个废久有什么对不起我的……”

“我不该对爆豪先生说那么过分的话……”

绿谷出久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看得爆豪一阵心疼,真想抱抱他!

然而爆豪胜己忍住了没那么做。

“什么过分的话?说我是纣?”

爆豪胜己抚摸着那颗绿色的小脑袋,温柔的不像话。

“你说的没错,我就是纣,是个大恶人。”

“才没有呢!爆豪先生对我很好!”绿谷出久揉着眼泪,不服气。

“明明是你小子说我是纣的!”爆豪胜己简直要被绿谷出久气笑了,一会义正言辞的说他是恶,一会又说他是个好人,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爆豪先生,你为什么会当爆豪组的组长?”

“你这不是废话嘛!我的组织我不当组长难道还要轮到你这个废久当?”

夕阳柔和的打进爆豪胜己的公寓,绿谷出久静静的趴在爆豪胜己的身边,任由那个人揉搓着自己的头发。

爆豪胜己看到身边的绿谷出久,一股幸福感从心底油然而生。眼中所见到的景物都被打上了一层名为温馨的滤镜。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的脑子都被这个气氛渲染的不好使了,竟然开始回答一个认识不到三天的小屁孩的问题。

“我不是这个意思。”绿谷出久那脑袋蹭蹭爆豪胜己,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我是问你为什么加入暴力组织。”

“什么加入不加入的……”爆豪胜己眼皮发沉。

“我是被上一代爆豪组组长收养的,要不是他,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爆豪组是我的归宿,也是我既定的命运。外面那些家伙说什么都好,我都不在乎,我只想保护好组织里的每一个人……”

绿谷出久看着因为药物作用渐渐入睡的爆豪胜己,平日里令人闻风丧胆的爆杀卿脱去了自己的虐气,睡着的样子看起来那么温柔,那么安静。眉头没有拧在一起,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抖着。

这么一看,爆豪先生真是好看,要不是他平时那么可怕的样子,一定很有人气。

这是绿谷出久第一次仔细的观察爆豪胜己,平时因为太害怕了根本不敢看他。现在竟然又因为眼前这个人好看的侧脸有点吃醋。

“算了……”绿谷出久小声嘟囔着。

然后一个吻轻轻的落在爆豪胜己的眼皮上。


“废久!我不是说过你不准再来了嘛!”

爆豪胜己很烦躁(fan   cao),他明明已经告诉过那小子不要再来的,而且,为什么废久会知道他的公寓在哪!他可是爆豪组的组长,就这么容易暴露个人信息?!

“爆豪先生,太激动伤口会裂开哦!”

绿谷出久无视爆豪胜己的眼神。

很好,我已经能适应这个人的眼神了!绿谷出久在心里默默给自己鼓掌。

然后他端来了一碗猪排饭。

“这是什么?”爆豪胜己没有看到一点红色。

“猪排饭哦!”

“你给我端走,这一点辣椒都没有的东西怎么咽得下去!”

“爆豪先生,你就忍忍吧!吃辣的对伤口不好。来嘛,你就尝一口,可是我亲手做的呢!”

绿谷出久期待的看着他。

爆豪胜己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眼神,勉强吃了一口。

这个废久,做饭还挺好吃。

爆豪胜己在心里感叹。

“怎么样!”绿谷出久的眼睛闪着光。活像新婚的妻子第一次做饭给自己的丈夫那样期待的表情。

“难吃死了,也就我能吃得下了!”爆豪胜己死也不会承认好吃的。

“诶,怎么会,我明明特意向妈妈请教的……”

爆豪胜己更是受不了失望的小雀斑,一把抢过猪排饭,几口吃了个精光。

“说着不好吃,爆豪先生还是都吃了嘛!”

“你个废久,就你废话多!”

爆豪胜己长这么大第一次觉得不辣的东西也这么好吃。

“爆豪先生,这几周的伙食都由我负责了哦!”

爆豪胜己抬了抬眼皮,没说话,表示默认了。

这一个月,绿谷出久都往爆豪的公寓这里跑。爆豪胜己也没有责怪田中,伤好了一些就回到事务所处理事情,晚上去歌舞伎町巡视,而这几天的料理都是由绿谷出久负责。

在某天爆豪胜己终于抓到了那个在他地盘是买禁药的人。一审,原来是上次埋伏他的组织的人。

合着对方早就把爪子伸到他的地盘了。

等他处理完这些事才想起来没有联系绿谷出久。

那个废久,回家了吧。这么想着,爆豪胜己打开了他公寓的门。

桌子上是一碗盖住的猪排饭,而绿谷出久在沙发上睡着了。

“啧,这个废久,不怕这样睡感冒么?”爆豪胜己费力的脱下自己的大衣,给挺尸在沙发上的人盖上。

他俯下身的时候看到了绿谷出久眼底的黑眼圈。

说来,这个废久还是个学生,他妈妈还住在医院。难道这一个月绿谷出久都在这样两头跑的!

他真想给绿谷出久一个爆栗,让他心疼心疼他自己。可是一看到绿谷出久疲惫的睡脸,这攥起来的拳头却怎么也砸不下去。

绿谷出久在睡梦中,莫名的感到一丝杀气,然后醒了。

对上了爆豪胜己的眼睛。

废久,每天,都,这么可爱的去上学嘛?这张可爱的脸给这么多人看到,简直是,诱人犯罪!

爆豪胜己想把这个废久五花大绑,藏在只有自己可以看到的地方,让废久满脑子都是自己。

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血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然后心里发虚。

我又做了什么惹他不高兴了?

“爆,爆豪先生,怎么了……”绿谷声音颤抖着。

“废久,提要求吧!”

“啊?”

“提一个要求,只要我做我爆豪胜己做得到。”

“诶,爆豪先生,为什么?”

“谢礼,这一个月照顾我的谢礼……”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