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善与恶的彼岸 轰出篇 3


轰出

职业英雄轰×杀人犯久

无个性黑久设定

年龄操作

有车

未成年尽量不要点开

@细菌w 预告的车来啦!

但是不要太期待,写的不好。此处应该是法拉利的,但是我的水平只能写出三轮车。(捂脸)

开学了,以后可能会变成周更,有时间就尽量写。

这几天窝在角落里,喝着茶水写文的我,开学怎么办!

Zur Genealogie der Moral

避雷

——————————————————————————

男人从乌烟瘴气的酒吧里出来。

他很庆幸,还没被英雄抓到的他依旧活在暮色中,静静等待着午夜的到来。

突然,一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的少年挡住了他。瘦弱的身型投射出巨大的黑影笼罩着他。

少年摘下帽子,露出了蜷曲的头发和碧绿色的眼睛。

“你,是那个敌联盟的人吧……”

男人看了看少年眼神里露出的杀气,马上就嗅出了少年身上比他还浓的血腥味。

“是哦!不过要加入我们还得等一阵。”男人没有否认,他认为眼前的少年和他同属于这边的世界。

“我可不是要加入你们的。”少年的语气中透露出无尽的嫌恶与鄙夷。

“那你为什么找上我?”男人悠闲的点了支烟。

“当然是,杀了你呀!”少年眼中透露出无尽的疯狂。

“你以为我是凭什么逃到现在的?”男人吐了吐烟圈。

“我要是不知道,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很好!”男人丢下手中的香烟,与此同时,另一只手就抓住到了少年的头发。

男人不屑的笑着,可是这笑容渐渐凝固在了脸上。突然,男人惊恐的放开少年被抓的一团乱的头发,他不停的留着眼泪,喉咙中发出痛苦的尖叫,双手紧紧的掐着自己的胳膊。男人崩溃的样子像是看到了地狱之景,接着便眼睛一翻,倒了下去。




事情的发展和绿谷出久预测的一样,他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即使晕倒了还在不停的流着眼泪。

绿谷出久原本是个很爱哭的人。

可他什么时候哭不出来了呢?

他自己都不知道。

绿谷出久拿出匕首熟练的割开了男人的手腕,摘下口罩,拉起男人开始泛白的手指,任凭鲜血顺着手腕流到小臂上。

他闭上眼,贪婪的享受着,他确确实实还活着。

“这是最后一个,之后还要……”

绿谷出久脑海里浮现一个人,这个人有着异色的头发与瞳孔,站在自己的对岸,身上散发着属于英雄的光辉。而他,头发里,衣服上都是凝固了发臭的血渍,手上沾满了不知道是谁的鲜血。

可这沾满了自己双手的鲜血突然失去了色彩,他满心都是那英雄的身影。

不够。

当绿谷出久打算在给倒在地上的男人放点血时,一道冰墙冲了过来,分开了他与那个男人。

他满心期盼的英雄就此时就站在他面前,并且看到了他最丑陋的样子。

“住手!”

轰焦冻不想再看见绿谷出久这么糟蹋自己了。

“对,他之后,就是你……”

绿谷出久带上了一个特制的手套,手轻轻掠过就震碎了轰焦冻刚刚制造的冰墙,接着无数冰渣又被震成一个个的冰刃飞向轰焦冻。

轰焦冻马上发动个性在自己的个性在自己面前竖起一道冰墙,然而这道冰墙在挡住冰刃之后又被绿谷出久拍了个粉碎,碎掉的冰块再一次变成利刃,向轰焦冻袭去。

“焦冻,用火吧!否则你会被我杀死的!”

距离很近,轰焦冻没有再制造一道冰墙的余地了。

轰焦冻握了握左手,决定了什么,一阵光芒缠绕着他的左手。

他吐出一口冷气,然后向无数的冰刃出圈。

一个拳头的风压就吹散了所有的冰刃。

简直就像是,欧尔麦特一样……

“你……”绿谷出久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他的声音颤抖着。

“这是我的第三个能力。”

轰焦冻看着自己手臂上象征着力量的光辉。

“从欧尔麦特那里继承来的力量。”

……

轰焦冻没有给绿谷出久反应的时间,用着ofa一下就到了绿谷出久的身边,然后抱住了他。

“这件事连安德瓦都不知道,你要替我保密。”

接着轰焦冻就在自己的怀抱中冻住了绿谷出久。

下面是车




https://yanshuyanhua.lofter.com/post/1f3af2d1_12606fee

轰焦冻是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叫醒的。

身边的人,早已不知去处,连同沾染了自己血液的衬衫。

“焦冻,你昨天救出的敌人。虽然现在还活着,但是失血过多,各个器官衰竭,撑不了多久,你想知道什么的话尽快过来。”

“我知道了……”

轰焦冻放下电话,发现自己的伤已经被包扎好了,床头放着一张纸。

字体清秀,一看就是绿谷出久的字。

                与怪物战斗之人

                应当小心自己不要变成怪物

                因为当你凝视深渊之时

                深渊也在凝视你

轰焦冻欣慰的笑了。

“深渊终于注意到我了。”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