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散诗2

我是谁

我可以是任何人

我为呼应你而生

我是你的道具

我是你的野心

我是你的影子与分身

我是你身上的执念

我是你所有的残酷

我是你痛苦的源泉

我是你斩不断的二分之一

你可以完美的控制我的心

要我饮鸩止渴

要我芒刺取暖

我会用尽一切

然后死在你的怀抱

我可以是任何人

我是谁?

我是你

你是谁?

你是我



我们有相似的面孔和双手

有相同的声音与味道

这样的我

是联系也是枷锁

是祝福也是诅咒

是折磨也是欢愉

是装饰也是伤疤

是自由也是死亡

是黑也是灰

是罪也是罚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