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善与恶的彼岸 轰出篇 完结


轰出

英雄轰×杀人犯久

无个性黑久设定

年龄操作

有一个非常微妙的车,非常非常微妙。

又虐又刺激的这一篇完结啦!

彼岸篇的两对不会同时完结

Zur Genealogie der Moral

避雷

————————————————————————






如果梦想破碎了,你所祈求的是什么?








绿谷出久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能托着自己的身体离开那个人已经是极限了。

要做的事都已经完成了,剩下的……

他放下沾染了血的衬衫,走进浴室。

满身的斑驳,全都是另一个人留给他的痕迹。如樱花般散落在自己的身体上。

绿谷出久的手颤抖着抚摸着这些痕迹。

他的气息,他的味道,还都留在这具身体上。只是自己不配去拥有他。

他的英雄永远离开了他,他的英雄想要救赎他。

他想做自己的英雄,这就够了。

绿谷出久闭上眼睛,拥抱自己的身体,拥抱另一个人对他的心意。









轰焦冻赶到医院的时候,只听到了敌人含混的话语和绝望的眼神。

“救救,我……”

轰焦冻一把拉起病床上男人的领子。

“回答我,你都看到了什么!喂!回答我!”

“焦冻,停下吧……”

负责这个案子的警^官催下眼睛,叹了口气。







警视厅的会议室里,绿谷出久的资料再一次被呈现在大屏幕上。

“被焦冻救下的敌人姓名不详,个性是读心,在治疗期间状态十分不好,恐怕是在读取绿谷出久的记忆时超出了自己的负荷。”

警^官深深的看了屏幕上照片一眼。

“怎么可能,这么小的孩子?”

“别小看这样的孩子,他可是连续杀了好几名敌联盟残党的杀人犯!”

“这孩子怎么看也不像有反社会人格呀!手段那么残忍……”

轰焦冻没听那些人无聊的争论,他脑子里只有绿谷出久。

他的味道,他的戏谑,他在自己身下夹杂着呻吟的倔强,如荆棘般束缚着他的伤疤以及不对自己打开的心。

“得尽快找到他……”

轰焦冻无意识的把心里说了出来。

“恩,我们会尽力的!”

警^官的话淡然却坚定。

三天了,轰焦冻这三天里动用自己所有的资源寻找绿谷出久。

他不能放任绿谷出久陷入他所触及不到的黑暗中。

他的男孩决绝的背叛了自己所憧憬的一切,用自己的鲜血铺出一条复仇的道路。

轰焦冻在这条道路的开头与结尾寻找着绿谷出久。

与敌联盟最后一战打响的地方,欧尔麦特去世的地方,欧尔麦特的墓碑前,第一名敌联盟残党被杀害的地方,第二名敌联盟残党被杀害的地方……轰焦冻第一次看到敌联盟残党尸体惨状的地方,轰焦冻第一次遇到绿谷出久的地方,轰焦冻第一次拥抱绿谷出久的地方……

这一切都显得那么不真实,绿谷出久带着满身的血腥闯进他的生活中,却什么痕迹又没留下,就离开了他。

轰焦冻在怀疑,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亲吻过绿谷出久,是不是真的抱过绿谷出久。

一阵急促的铃声打断了轰焦冻的思绪。








绿谷出久三天没有睡觉了。他把自己的发明的辅助装备一个一个的整理好,画好图纸,写明用法用途和备注,然后给绿谷引子留了一封信。

绿谷出久已经出走十个月了,这十个月里,他藏身于破旧的房子里,帮附近的居民修理电器为生,不停的调查着敌联盟残党的信息,设计方案然后制作装备。


这些装备足够绿谷引子申请一些专利,然后过上富足的下半生。

绿谷出久知道自己的母亲肯定每日以泪洗面,可是已经回不去了,他没胆子去见绿谷引子,他害怕看到自己母亲的泪水,他不想让绿谷引子知道自己的儿子是个杀人犯。

既然没办法陪在自己的母亲身边,那就只能给她一些物质上的补偿。

他死后,他的尸体会被发现,然后这些装备会被交给绿谷引子,那是属于绿谷引子的财富。

绿谷出久放下笔,叹了口气,目光不自觉的落在身旁沾染血迹的衬衫上。

说来,那些痕迹,还没有完全消退。

那个人留给自己的痕迹。

可是自己却没有什么能留给他的,也什么都不能留给他。

英雄不应该与自己有关系。

一丝一毫都不可以。

突然,绿谷出久呼吸一滞,眉头拧在一起,一只手死死的捂着自己的嘴,一只手死死的抓着自己的胸口。

又来了。

这种嗜血的冲动。

自从有了第一次之后,就渐渐的一发不可收拾。

绿谷出久颤抖着去抓那件衬衫。

那件留有他的英雄的气味的衬衫。

可是已经三天过去了,那件衬衫上的血迹早已干涸,气味也已消散。

想他。

想他的吻,他的怀抱,他的气味,他的一切。

绿谷出久控制不住的颤抖,颤抖的左手拿出自己的匕首狠狠的在自己的手腕划了一刀。

这样就好了。

身体被过渡索求过,精神上承受着巨大痛苦,三天没有进食和休息,我应该很快就死了吧!

绿谷出久看着自己的血液留到手掌、地面,打湿了自己的袖子,意识渐渐模糊。

就这样,带着这个世界留给自己的一切去那个世界就好了,从此岸跨到彼岸。

这样就好。











朦胧中,绿谷出久听到了响动,他缓缓睁开了眼睛。

因为血液的流失,绿谷出久看不清面前人的脸。

“这里是地狱吗?”

他盯着失真的轮廓。

“不……”

轮廓渐渐清晰。

“这里是你的归处。”

轮廓呈现出他的英雄的模样。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即使是地狱的深处我也会找到你。”

“你不该来找我的……”

“见死不救,可不是英雄作为。”

“我想救你,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

又来了,明明已经很久没哭过了,他也怀疑自己的泪腺坏掉了。可是在这个人的面前,自己的坚持都变得不堪一击。

他没法拒绝眼前这个人。

轰焦冻看到绿谷出久的眼泪轻轻的笑了,抱住了绿谷出久。

昏暗的房间里,轰焦冻在少年满是伤痕的身体是落下了细密的吻,他的一举一动,已经不是单纯的侵占或者的掠夺了,而是变成了温柔与呵护,仿佛是用尽一生的温柔。

绿谷出久用缠着绷带的手抚上了轰焦冻的伤疤。

“真羡慕你啊,焦冻。”

轰焦冻的动作越来越温柔细碎,引导着绿谷出久倒出所有的痛苦与绝望。

“我要是有个性的话,也想成为英雄呢……”

你一定能成为英雄的。

“要是我有个性的话,是不是欧尔麦特就不会牺牲了?”

那不是你的错。

绿谷出久觉得那些被深埋在自己心里的苦涩都和他的眼泪一样抑制不住的往外涌。

“欧尔麦特是我的英雄啊!即使没有个性,我也向往着他。我不停的努力去接近我的梦想……”

轰焦冻进去的时候,绿谷出久已经泣不成声了。

“可是那些人有什么资格剥夺我的梦想啊……”

绿谷出久哭喊出来,痛苦、快感夹杂着绝望。

轰焦冻看着身下已经被情^欲吞噬的绿谷出久觉得对方的痛苦顺着他们碰触的肌肤传了过来。

这样的破灭让他觉得感同身受。

可是他是欧尔麦特的继承人,他有必须拯救那些在深渊里挣扎的人,包括绿谷出久。

更何况,他爱上了这个倔强又残破的灵魂。

“我爱你,绿谷出久。你只要看着我,为了我而活就够了。”

“我会拯救你的,我是你的英雄。”

你也是我的英雄。

他吻上绿谷出久的唇。










又是那个天花板。

绿谷出久知道自己在哪,知道睡在自己身边的人是谁。

他爱的人。

他的英雄。

“醒了?身体怎么样。”

“别把我交出去,我没资格接受审判。”

“不会的。”

轰焦冻一边亲吻他,一边给他带上了束缚绳,虔诚的就像是在婚礼上给自己的爱人带上戒指一样。

“我,英雄焦冻判处你终身监禁,这一辈子都要被我束缚在身边。”

绿谷出久吻着他的英雄。

“乐意至极。”

——————————————————————————

关于这篇的灵感,是突然想到要是一个人永远没办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会是什么样子。

我是个很现实的人,梦想什么的从小就没有的,小时候老师总会问以后想要做什么,身边的人都是那种想的医生、教师、宇航员、科学家之类的高尚体面的职业。

我就没啥想法。

然后参考了以梦想、努力、友情为题材的jump流。热血漫画里的主角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

以前看过一本书,说,对人最残酷的不是杀了他,而是让他失去梦想,生不如死。

然后又突然想到了小时候倍受折磨的小绿谷,真是心疼他。要是没有继承欧尔麦特的能力,人生会过得很痛苦吧!突然觉得不行,这样太虐我小天使了,于是就派出了轰总去解救小天使,这篇就这么来了。

拖了这么久,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