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把情人节巧克力带给我爸爸和老爸 7

轰出

婚后许多年   一儿一女   以两个孩子视角发糖

日常

整篇私设了快

避雷

——————————————————————

哥哥

轰明石

绿色头发,顺毛

眼睛异瞳

脸型向轰

气质像绿谷

是个温和又绅士的帅哥

身高:183

个性:力量强化



妹妹

轰凌炽子

红白头发,发尾卷毛

脸型像绿谷

眼睛绿色

气质像轰

对自己亲近的人很温柔,初次见面很高冷的美女

身高:168

个性:半冷半热

——————————————————————————

哥哥视角

我老爸是排名no.2的英雄焦冻,我爸爸是和平的象征,最强英雄人偶。


我是他们的儿子。


我有一个比我小两岁,很可爱的妹妹



还在睡梦中的我被一阵躁动吵醒。



“怎么了?”我迷迷糊糊走进骚动的源头,也就是妹妹的房间。



之间爸爸在地上正坐,一直在向妹妹道歉。



“对不起,过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实在是对不起!”



妹妹叹了口气,又倒头睡了下去。



我想起来了,今天是第二个阶段。



“绿谷,怎么了?”老爸挠着头发就进来了。



完全没有昨天那种冷冰冰的气场,简直向换了一个人,更像我认识的那个老爸了。



“轰君……”爸爸的声音听起来向是快哭了。



“为什么跪在地上?”




老爸说这一把把爸爸拉起来。



“我,我把这个女孩看成了轰君,不小心抱了他!”



抱?



啊!原来这两个人现在是这种关系啊!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那个女孩?”



妹妹爬起来,和老爸一样的红白头发乱敲。



“那个女孩长得好像你啊,绿谷。”



“诶?”爸爸慌乱的抬起头,“明明长的很像轰君。”



最后还是妹妹找出了户籍证明,并且微微发动了个性才结束了这场骚乱。












“明石,哪个牙刷是我的?”



“人偶周边的那个。”



“毛巾呢?”



“绿色的那条。”



“谢谢,我明白了。”



“其实你们完全可以用一个的……”



“毕竟才刚和绿谷开始交往,太过亲密的话,我怕会吓到他。”



“会吓到英雄人偶?”真不敢相信,最强英雄人偶会被自己的男朋友吓到。



“啊,上次想从背后拥抱绿谷来着,结果被一个漂亮的过肩摔摔了出去……”



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刚在一起的老爸和爸爸真是够呛啊。



于是连休的第一天,就从两个人中了个性的第二阶段中开始了。










我家爸爸和老爸是职业英雄,很注重健康管理。并且两个人经常因为执行各种任务饮食不规律,所以在休假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吃早餐,这是我家一直贯彻的原则。



我和妹妹把传统的日式早餐端上桌。



“啊,好感动!”爸爸竟然开始冒眼泪。



对面的老爸手忙脚乱的扯了长餐巾纸给爸爸,一副很担心对方,却又说不出口的样子。



“这是我这几个月来,第一次好好吃一顿早餐……”



如果我没想错,这个时候,爸爸和老爸应该还是新人,一直在为事业打拼。直到凌炽子五岁的时候两个人的事务所才在业内站稳脚跟,我们家也才稳定一些。



“真是羡慕我自己,能和轰君结婚,还能吃到自己女儿做的早晨什么的……”



“我也是,很羡慕能和绿谷组建家庭的自己。”老爸伸出手握住了爸爸的右手,细细地抚摸每一道伤疤。



“那就快点恢复,不要让我和哥哥每天经历这种自己家家长不认识自己的惊悚了。”



妹妹拉开凳子坐在爸爸旁边。



“对不起……”



“说来,我和轰君是怎么中的这样的个性呢?好像除了生活上不便以外没什么攻击性。等等,要是在任务中把我和轰君的心理年龄缩小到十几岁甚至更小可就有危险了……”



“不是在任务中中的个性。”



然后妹妹一脸幽怨的看着老爸。



“这是某个大人的幼稚行为造成的事故!”



“为什么凌炽子要看着我?”



老爸碰了碰我。



“等你恢复了就知道了。”










简单收拾了屋子,妹妹提议去超市采购,结果我家爸爸和老爸连口罩都不带,就打算大摇大摆的出门。



“你以为你们俩还是刚刚进入职场的新人嘛?这样出去一定会引起骚动。”



说着,妹妹给老爸找出了帽子和眼睛,给爸爸找出了口罩,然后把自己的头发盘成一个丸子带上一顶帽子就出门了



妹妹去选蔬菜和肉类,我跟着全副武装的两个人补充日用品。



不是我想当电灯泡,实在是不放心他们两个。我好像能想到明天新闻的头条了“人偶和焦冻在超市的分歧,是家庭矛盾还是事务所破裂的预兆?”



说来,上次和老爸和爸爸这样逛超市还是我和妹妹上小学的时候,那次带着妹妹不小心被认出来了,直接在超市开了个小型签名会,焦冻×人偶效应为超市吸引了好多顾客。最后结账的时候经理直接帮我们免单。








“轰君。”



“怎么了,绿谷?”



“我呢,一早晨都和做梦一样,能和这么优秀的轰君住在一起什么的,到现在我才渐渐有了实感。”



“错了哦。”



“诶,哪里错了。”



“不是住在一起,是我们结婚了。”










晚上老爸又敲开了我的门。



“怎么了,今天不和爸爸一起睡?”



“不是的,明石。”



老爸坐下来,不似昨天的冰冷,却也说不上是温暖,仿佛小孩子突然得到了喜欢已久的东西一样的不安与无措。



“我是个很笨拙的人,说实话,我不知道该怎么爱绿谷,也不知道以后要怎么扶养你和凌炽子。这样的我,能给你们一个幸福的家吗?”



和昨天一样的问题。



“没关系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

哈哈哈哈哈,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心疼轰总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