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脑内舞台剧


昨天,给 @羽贺御影 太太点的梗构思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正经的剧情才有个轮廓

我可能是个小智障

睡美人王子轰×被骗勇者久

童话风,大概

避雷

——————————————————————————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王国,这个国家的国王安德瓦的小儿子出生了。



国王安德瓦非常高兴,邀请了女巫为刚出生的小王子送上祝福。



这个国家一共有十三个女巫,可是安德瓦只邀请了其中十二个女巫,留下一个没有邀请。



盛大的宴会结束后,各位来宾都为刚出生的小王子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女巫们走进小王子的寝宫,为年幼的王子送上祝福。



第一位女巫挥了挥她的魔杖,“亲爱的王子,我送您这世界上最纯洁的灵魂与美德,您长大成人之后一定会是位被人爱戴的王子。”



第二为女巫挥了挥她的魔杖,“我可爱的王子,我送您宝石一样异色的瞳孔与绸缎般的头发,您一定是这世界上最英俊的王子。”



第三位女巫挥了挥它的魔杖,“倍受瞩目的王子,我送您这世界上最杰出的头脑与最强健的体魄,您一定能回应所有人的期盼。”



当第十一个女巫送出她的祝福后,那位没有被邀请的女巫突然破门而入。她因为没有受到国王的邀请感到非常愤怒,想报复没有邀请她的国王。



她翻开魔导书,念出恶俗的咒语,开始了恶毒的诅咒。



之后,她在魔力的漩涡中大喊:“国王的儿子会在十五岁时撞到城堡的石柱,最后死去!”



说完,她就消失在漩涡里。



众人大惊,束手无策,议论纷纷。



可是,第十二个女巫,也就是我,还没有献上祝福。



我稍微拉起借来的裙子,走上前。



“我尊敬的国王,您不用担心,我还没有为王子献上祝福。”



我装模作样的挥了挥手里的荧光棒,“这个凶险的咒语确实会应验,但我的祝福会让王子化险为夷。王子不会死去,他只会昏睡过去,一睡就是两年。王子十七岁的时候,会娶到。不,会遇到能够解救他的勇者,他就会醒来。”



为什么不能现在就让勇者来,开什么玩笑,勇者还在妈妈肚子里呢!而且勇者是那么好当的么?不得拜师、打怪、升级?



就这样,王子平安的渡过了他的前十四年,而我,守着个小勇者守了十五年,生怕他跑了!



当王子十五岁生日那天,和国外安德瓦吵了一架,然后一气之下就拿脑袋撞向了宫殿的柱子,陷入了沉睡。



而我撺掇小勇者踏上两年打怪升级的道路。



小勇者抹了抹小雀斑上的泥,就出发了。



两年时光,一晃而过,小勇者也回到了故乡。



依旧是大眼睛,娃娃脸。



我凑过去,拿出国王安德瓦召集全国勇者的信件,要他去解救公主。



小勇者眨吧了一下眼睛,丝毫没怀疑就去了。



一路上的魔物和荆棘都在为勇者让路,小勇者顺风顺水的到了王子的寝宫。



“真漂亮的人!”看到王子的小勇者不禁感叹到。



“好了,快亲他,亲他他就醒了。”



“诶?可是你明明说是来救公主的,而且你也没说要,要接吻……”



小勇者的脸红透了。



我一把摁下勇者的脑袋,“快亲!”



然后王子醒了,爱上了勇者,和勇者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