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lemon


轰出

王子轰×勇者久

刀子    刀子     刀子

bug很多

原谅我这么久没更,一上线就出了个刀子。

听歌的时候,就不小心脑洞了这个刀子,把自己虐的够呛,然后觉得不能我自己被虐。

诶呀,吃吃刀子有利于身体健康嘛。(心虚)

避雷

————————————————————————————



潮湿阴暗的牢房,躺着一个异色头发的男人。破烂的衣服掩盖不住他身上高贵的气质,消瘦憔悴的脸庞更加衬托出这个人的骄傲与倔强。


一阵急促的呼吸,男人猛的睁开眼睛,露出异色的瞳孔。


这是第几次梦到以前的事了?轰焦冻不知道,自从被囚禁在这间牢房里他就经常做这样的梦,梦到和勇者一起踏上征程,梦见他的笑脸,梦见柠檬的味道,梦见绿谷出久。








两年了,这两年就间他重复的做这同一个梦,就像为了取回什么东西一样打开尘封的记忆。



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泥土的味道,下雨了。轰焦冻艰难的撑起身子。


就是这样的一个雨天,你永远忘记了我。


而我记的你的全部,你依然是我的光。








在打倒魔王之后,轰焦冻放弃了王位的继承,和绿谷出久在深山里建了一间小木屋,开始了两个人的同居生活。



两个人一起渡过了无数快乐的日子、幸福的日子,可是某一天巨大的悲伤打碎了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



轰焦冻正调制着咖啡,想和一旁看书的绿谷出久一起尝尝他新买的咖啡豆。



他端起杯子时却感到身体里一阵撕裂搬的疼痛,眼前一黑就倒在地上,摔碎了杯子,咖啡洒了满地。



绿谷出久听到声音走了过了。



“焦冻,怎么了?”



然后看到了到地昏迷的轰焦冻。



“焦冻!”



绿谷出久赶紧把轰焦冻抱上床,却发现怀里这个人的温度及其不正常,像是两种魔法失控了,在互相侵蚀一样。



一会高热,一会体温极低,轰焦冻喘着粗气,头痛欲裂。



这样不行,绿谷出久知道这不是可以吃药就可以医治的疾病,于是在一个雨天,带着轰焦冻去了安德瓦的城堡,这种情况,只有安德瓦才能救他,他不能看着自己的爱人被病痛折磨。



“你们其中一个人必须服下这瓶魔药,然后不再相见。”



绿谷出久瞪大了眼睛,止不住的颤抖。



“不要……我不要忘记出久,我死也不要忘记出久……”轰焦冻虚弱的挣扎着。



“焦冻,你一定要活下去。还有无数国民需要你拯救。”



绿谷出久拿起药瓶。



“焦冻,我爱你……”



药品一饮而尽,绿色的眼睛中涌出泪水。



绿谷出久永远忘记了他。













之后,敌国入侵,轰焦冻拼劲全力也没能阻止国破家亡的悲剧,然后作为战败国的王子被囚禁了起来。



这是第几年了?在牢狱中漫长的痛苦让轰焦冻忘记了时间,可是他却清楚的记得,他和绿谷出久两年里的点点滴滴。



他们一起战胜巨龙,在途中结识了魔女和骑士,一直折磨自己的痛苦被几句话轻易的解开,他依旧记得那一天,南方柠檬树下的告白和亲吻,他永远也忘不掉的苦柠檬味道。


轰焦冻伸出自己的右手,用左手在右手上描绘着伤疤的形状。


是绿谷出久右手上伤疤的形状。


出久,你现在在哪里,你在干什么。没有因为这场无聊的纷争搭上性命吧!


你千万不要想起我,千万不要留下寂寞的眼泪。


就这样忘记我就好。


快乐也好,痛苦也好,我都记得,我深爱着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不会忘记。


没有比现在再痛苦的事情了,可是这些痛苦我一个人承受就好。


你千万不要记起我。











绿谷出久是在山里的一间小木屋醒来。


他只记得他叫绿谷出久,是勇者,不记得他从哪来,要到哪去,要追寻什么。


眼角还在流着眼泪,他疑惑的擦了擦眼角,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下。


他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人们说,他是勇者。他是战胜了魔王的最伟大的勇者,他的事迹甚至被记载在书上。



可是绿谷出久一点也不记得,他没有关于这些事情的一点记忆。



他决定按照书上的记载去寻找自己,寻找自己遗忘的事情,忘却的人。



世间的纷争没有打扰到在漫漫旅途中的勇者。



勇者按照写好的轨迹走到了南方。



绿谷出久站在柠檬树下,带着残缺的自己泪如泉涌。









我深爱着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残留在心中久久不离



end


评论(1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