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散诗

那女孩伤了我的心

那女孩伤了我的心

她璀璨的眸子里不见我的身影

她明媚的笑容不是为我绽放

她用寂寞的春日装扮自己

她美丽却百孔千疮



女孩啊

你为何止步不前徒留悲切

残血弄不脏你的草履鞋袜

鬼影不应与你随行



轻猫淡写的忘记何时才能结束

宁静美好的侧影是否只是梦乡

冥途的尽头只有毁灭

辗转自己的处刑场




别把自己当成古老的遗孀

我会与你一起独步长眠

用左手在右手上描绘爱你的形状

用温热的血液去交换你的伤疤

点亮你眸子里的草木花朵

我便不会心存悲伤


——————————————————————————

不填坑突然写打油诗的我

我还活着

放假会更

大概月底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