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殊芫花

love and death are eternal mysteries

把情人节巧克力带着我爸爸和老爸 3

轰出

婚后许多年   一儿一女   以两个孩子视角发糖

日常

终于,终于

我终于想好两个孩子的名字了

喜欢看他们俩结婚生小孩的我,又来写他们俩结婚生小孩了

感觉写的不好也不甜      短小如我(捂脸)

开学过着集体生活的我更不出剧情向的彼岸篇

就随便写写

整篇私设了快

避雷

——————————————————————

设定



哥哥

轰明石

绿色头发,顺毛

眼睛异瞳

脸型向轰

气质像绿谷

是个温和又绅士的帅哥

身高:183

个性:力量强化






妹妹

轰凌炽子

红白头发,发尾卷毛

脸型像绿谷

眼睛绿色

气质像轰

对自己亲近的人很温柔,初次见面很高冷的美女

身高:168

个性:半冷半热


关于名字的想法

我喜欢明石这个名字的日语发音,大概是akaxi这样

而且一看就是很正派的名字呢!

凌炽子这个名字完全是和焦冻这个名字大同小异的感觉

就我自己看是个又美又帅的名字呢!

我真是天才!

————————————————————

哥哥视角

我老爸是排名no.2的英雄焦冻,我爸爸是和平的象征,最强
英雄人偶。

我是他们的儿子。

我有一个比我小两岁,很可爱的妹妹。

现在是情人节的晚上,我和老爸发现妹妹好像收到了本命巧克力。





“开什么玩笑,我不允许!”老爸压低的声音中隐隐透出怒气。

“毕竟女儿也到这个年纪了,很正常。”爸爸虽然这么说,语气里也全是担忧。


是啊,凌炽子可是爸爸和老爸捧在手心养大的。


“出久,作为父亲我有权利处理这块巧克力吧!”老爸右手中的巧克力在渐渐融化。


又来了,这个人的过度保护。


“不可以哦,焦冻。你想变成安德瓦那样的父亲嘛?”


……


老爸撇了撇嘴。


“可是,出久……”


“我知道哦,亲爱的,我也很担心。”


我在一旁化作透明人默默的吃着狗粮。


“我去和凌炽子谈谈,交给我好嘛?”


老爸,基本上拒绝不了爸爸的要求,所以我家是爸爸说了算。


爸爸接过了老爸手中的巧克力,走进了妹妹的房间,留下我和老爸面面相觑。


“明石,你去接凌炽子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


“恩……没有。”


我终于不是透明的了。


“不应该啊,明石……”


“怎么了?”


我承认我有时候get不到老爸的脑回路。


“只有看一眼凌炽子的头发就知道她是我们家的孩子对不对!”


“是啊,看个性也知道呢。”


“既然知道凌炽子是轰家的孩子竟然还有人敢下手,胆子不小啊!我可是在无数个访谈节目中透露过我家的选婿标准。”


“下手,这个词也太……啊,真的要坚持那个标准嘛!”


“一定要!”老爸的眼神中满是坚定。


说到我家的择婿标准,只有和我家爸爸和老爸实力相当的胜己叔才会觉得有点意思吧!那可是打败我家人偶和焦冻诶!


我妹妹,可能要单身一辈子了。


正在我为妹妹的终身大事担忧的时候,老爸从妹妹房间出来了。


“怎么样?”


“凌炽子说会好好考虑。”


“有什么可考虑的,拒绝掉就好了!”


“焦冻,这样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


爸爸从背后抱住老爸,老爸做在椅子上,爸爸弯腰把手搭在老爸的脖子上,瞬间就抹去了老爸的虐气。


真不愧的no.1英雄,真是可靠!


“明石,你也要记得好好回应别人的心意。”










“哥哥,起床!”


“恩……”


我坐在餐桌前一边吃饭一边打开手机看今早的英雄资讯。


但是,其实,还在意,还在意妹妹要怎么回应。


是不是看着手机问出来显得漫不经心,自然一点。


然后,我看到了一条信息。


是老爸给我发的信息。


时间是凌晨三点。


估计是背着爸爸发给我的。





内容如下:

明石,我帮你请假,明天你去妹妹学校侦查一下。把你个混小子揪出来联系我。

侦查能力也是成为英雄的必要能力之一。






侦查能力嘛?说实话我也挺在意的……


“怎么了?”


幽绿色的眼睛盯的我心虚。


“没,没什么……”

评论(10)

热度(65)